close

金在中的女友敏德瑞

 

http://img826.imageshack.us/img826/5185/57656335.png

 

 




 





 

 

網上流傳的交往經過

        據說,敏德瑞和在都是
SM公司旗下的藝人,原本他們交往的很好,他們也很快要出道(在是男子美聲五人團體東方神起,敏是女子四人團體),但是有一天突然爆出敏和在德關係,傳到李秀滿的耳中,而且兩人的親密照片被爆出,李秀滿找敏談話,說如果敏和在的事一旦傳開,就讓敏不能出道,敏為了不離開公司,狠心的把在給甩了。在很傷心,可是至今還帶著紀念戒指,紀念敏

現時動向 不明


=======================================


這是在中還是SM練習生的時候發生的事。

敏德瑞是1982年次的,比在中大四歲。
當初兩人從網上視頻認識的,在中真的很喜歡她。
4年的初戀,付出了很多。
可是她一直三心二意的。
好幾次和在中分手,然後又和好。
最後可能是找到合適的,就徹底的和在中分手。
在中不能接受,而且覺得還能像前幾次那樣最後能合好。
就到她的學校找她,班主任還不錯,問你找誰?我幫你叫,
在中說:找敏德瑞。
班主任進了教室,過一會兒出來對在中說:
敏德瑞根本不認識你!
當時在中就哭了,只有心痛,根本沒勇氣找她當面對質。
就算被傷得很深,在中現在提起她一句怨言都沒有,
還說一直喜歡著她。

 

【在中寫給敏德瑞的情書日記內容】

這一篇是在中剛出道不久在官網上寫的日記
把他自己的故事和心情分享給仙后
日期是040227

 
和你在一次意外中相遇
在這之前我從未遇過你
只是聽過你的聲音已有一年多
你知道我有什麽感覺嗎?我每天也以緊張的心情來拿起電話
這就是爲何我開始喜歡你以及想見你
我曾幾何時見過你
我每一曰常常也會想起你, 甚至不能入睡
你也想見我嗎?

最後我決定要去見你及前往你的家
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我看見你在遠處慢慢移近我的方向
當我看到你可愛及得意的外形,我的心不停的在跳動
我想立即走上前去告訴你這是我
但我沒有這個膽量,所以我只會在遠處看著你
時間不斷的過
我不敢相信最後我竟然走到你面前去介紹我自己
而你就對我輕輕的微笑
你的頭髮隨風飄著
當天世界懸挂著雪,你就像我每天的天使一樣
我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麽,我十分緊張,甚至不敢直視你
你知道嗎?你還記得我給你的禮物嗎?

我掙扎不斷這一年來的曰記,不知道你現在怎樣
但全部也充滿著我的眼淚,因爲我覺得很開心
我希望你的心和我的心一樣不會改變
有一天你對我說
我們不要再見面
之後我只好在電話附近等待你的來電
或者你最終也會打給我
我害怕打給你
我害怕你聽到我的聲音時會掛斷電話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在這一年來我不停的想念你及想見你
我的心很痛、不能振作
我真的很想念你
那天你爲何這樣?
你從來也不會如此對我?
你是不是已經不再喜歡我?又或者有其他原因
你有忘記我給你的所有信嗎?
你有沒有少許的想著我?
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了,我走到你的學校去
我腦裏一片空白只是狂奔
在一些不熟悉及親密的面孔之中,我看見你明亮的笑容
爲什麽你當時會在笑著?
我的精神及心愛到創傷, 我很想死,
但爲什麽你會這樣的笑著?

我想在我的位置喊你
但我沒有勇氣
然後有一位老師走近我問我:「你在找誰?」
我不知道及不由自主地對他說:
「我喜歡的女孩在那裏。」
「你想我幫你叫她嗎」
「是。」
過了不久, 那老師回來說:
「她說不認識你。」

我的眼眶裏開始佈滿淚水
我很想哭, 但我強忍著
我很想相信你說的話是騙人的
校門外看著你一段時間
然後走到你的家這是我一年前到過的地方
雖然只到過一次, 但我嘗試以記憶去找
一路跑, 最終到達了你家門前
我在等待著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 三個小時
我等了五個小時
時間已經過了晚上十時了, 但你還是未回來
最終我甚至沒有機會和你說話
沒有機會見到你
最後我上了一輛巴士

我回到家,強忍許久的淚水傾瀉而出
我不知道我哭了幾個小時
第二天我收到了你發來的e-mail
“是我。。。我昨天看到你了。
為什麼你來了,卻沒留下一句話就走人了。 。 。
我好吃驚。 。 。
其實比起驚訝,我更害怕面對你。
一年前,我們家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 。 。
從那以後我就不能再見你了。 。 。
對不起。 。 。
看著你的e-mail,我莫名地笑了,然後淚水不由自主地湧上盈眶。 。 。
這樣反反复复好多次,眼淚終於掉了下來。 。

後來我聯繫上你並一起談論過去。
所有誤會一掃而光
彼此說喜歡對方
開始比世上任何人都要更理解彼此
我們的關係就成為喜歡而不是愛的一種。 。 。
距我們第一次邂逅
已經有5年零8個月。 。 。
已經這麼長了。 。 。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愛情的滋味。 。 。
也是我第一次體會如此復雜的情感。 。 。
謝謝你
還有
我愛你

你現在過得好嗎?
你覺得過了這麼多年
我還能找到你家嗎?
今晚我想了很多關於你的事
以及我們曾經共同的回憶。 。 。
你不曾忘了它們吧?對嗎?



大家好,我是英雄在中.
啊,今天我有點來晚了^^十分感謝所有歌迷在我們演出時給予的關愛,所以我也想用一段小小的愛請故事來回復大家的留言。現在看起來這個故事好像有點長了^^

人的一生中無法忘懷的是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的感覺.還有你與他共同的回憶.。如果你們真的愛著我們東方神起,那麼請珍惜與我們一起共度的的美好回憶。我也會記住你們的模樣以及你們在此留下的每一句話;我會把它們藏在心中並不時想起.我也會一直為你們盡我最大的努力。
不能一一回复你們的問題了。 。 。今天就用這個來作為對你們留言的回复吧.^^
我對愛情的定義可以用“理解”一詞囊括,不要浪費相愛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都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請不要吵架,爭執.在那之前先嘗試理解對方吧。那才叫愛...請珍惜哪怕甚至只是一瞬間的愛,.瞬間的美好感覺也許會支持和陪伴你度過餘生。 。 。也許同樣也會成為最愛你的人的精神支柱。

再一次謝謝你們給予東方神起的愛..我會珍藏你們的心意,永遠不會忘記。想著下週四打開留言版時可以再次見到你們,我會快樂地進入夢鄉的。還有,我總會在日程安排的某個地方見到你們的~

 

敏德瑞: 今生最後一次說,“ 在,你在嗎? ”
我的在,成了所有人的在,卻永遠不可能再是我一個人的了。

初識時,白白瘦瘦的他,不起眼,不多話,眼神卻透著溫暖。自我介紹後,才知道我比他大了4歲。
我說“你該叫我姐”。他卻說“不要,我姐姐有很多,我不要你當我姐。
”說完,就直盯著我的眼睛,我一下臉就熱了,躲閃過他的視線,
心裏直打鼓:“喂,敏德瑞,怎麼一毛頭小子就讓你無所適從了,你4歲白長了,失敗!”

我們都在SM裏,經常會一同進出,但要收起親密的舉動。別人對我們的關係很好奇時,
我就謊稱自己是他姐姐的好朋友,他姐拜託我照顧她弟弟。
於是,別人也就不再追問了。所以,我可以在他身邊,是以姐姐的名義。
事實證明,這樣隱蔽是明智的,早熟的BOA就因為戀愛問題,被放逐到日本,
而那男生就此被踢出SM。於是,我們倆就更小心了。
想要出去玩,我就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說:“金在中,你姐說有家庭會議,讓你回家一次。”
而事實是,是2人的單獨約會,看電影,上KTV,去看海。。。,
喬裝打扮後的2人可以盡情享受戀愛的光明正大,彼此緊緊地握著對方的手不放開,
也就這個時候能抓著,怎麼說也不能鬆開。因為怕引起懷疑,所以一星期就這麼一次。
而我做了他愛吃的菜,也不敢說是自己做的,“金在中,你姐托我帶給你的。”
“姐辛苦了,謝謝,我會好好吃的。”他也只能這樣回答。

這樣的秘密戀愛有了幾年,公司到了該確定成員組合的分配了。雖然未正式定下,
但也知道大概的定位:他被分在男子5人組合,我是女子4人組合當中一個。
但一件事卻打破了這原有的安排,我和他拍的一張親密照片被同期的女生看到了,
這個平時叫我瑞姐姐的好姐妹,卻偷偷地報告了高層。那天,我回到宿舍,
就看到所有我的物品被翻得天翻地覆,心想這下糟了,
果然,裝滿我和他所有相片的盒子裏面空空的,一張不剩。沒多久,李秀滿老師找我談話,
他一見我來,就丟了張相片在桌上,我拿起來看,驚訝地合不上嘴,為什麼呢?
原來那個相片裏,5個男生擺著造型,就是沒有在中。原本明明不是這樣安排的啊,怎麼會?
李老師指著照片裏站在最邊上的崔始源,說他的位置原本是在中的,但聽說在中有緋聞,
所以就被替換了。除非他沒有緋聞,就可以重新。。。。。我聽出來了,我得作出決擇,
在中的命運掌握在我手上。不行,在中好不容易要出頭了,再說家裏有那麼多人,
而且他也放棄了讀書,可以說出道是他唯一的出路。我比他大,怎麼能不想的比他多,我得走。
收拾了行李,悄悄地離開這個我奮鬥了幾年的地方,回頭再看一眼,我的心好想跟在中在一起,
但不行,他得留下,我得留開。拿著行李,坐在外面的石階上,給他打了電話,
告訴他我愛上了別人,因為不想跟他再糾纏,所以決定離開有他的地方。
他不死心,完全不相信我的話,我只能下重話,說當初只是跟他玩玩的,怎麼會看上他的,
只是因為我很無聊,想談場姐弟戀而已。可是天知道,我有多愛他,一開始就知道他比我小,
如果要嫌棄早就嫌棄了,怎麼會浪費女生最寶貴的青春呢?關了手機,
一個人放肆地在大街上痛哭,路人指指點點,我也已經不在乎了。心好痛,
人生第一次感覺戀愛的痛苦: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之後,我換了電話號碼,讓他不能再打來。隨後SM對外公佈男子組合的成員,果真有他,
我放心了,就開始考慮自己的未來,是該做個普通人讀書,然後再找個平常的工作呢?
還是繼續之前中斷的道路?命運又給了我一次希望,在繼續我的學業時,
經人介紹,DSP公司在招人,我去了,而且很快就被選上了。
於是,我又開始了練習生涯,而且很快又有了希望,因為年齡的關係,
DSP決定讓我成為女子組合的成員,儘早出道。其實我一直有個想法,就是雖不在一個公司,
但同在一個演藝圈,我和他碰到的機率會很大,那時我會向他解釋一切,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所以這次老天給我的機會,自己絕不能放過,我更加努力地練習,想要抓住這難得的機會。
但命運又開了我一次玩笑,女子組合的出道宣傳視頻發佈沒多久,
和在中的照片就被人放在網路上,我這才想起所有的照片其實一直握在SM手上,
他們可以隨意使用,如果當時要回,他們也應該不會拿出來,也許他們不想讓我在娛樂圈生存,
這樣就不會造成中演藝道路上的困擾。這些相片像炸彈一樣地我身上爆開,
我成了所有女生仇恨的靶子,說我是花心女,說我無恥,說什麼的都有。
抵制之聲越來越龐大,沒辦法,我所在的女子組合未出道,就胎死腹中了。
金室長婉轉的話中也透露出不可能了,這下我的心徹底死了,一線希望完全破滅。
就這樣,我又要離開了。但這次我很報歉,連累了組合裏其他幾位元女生的命運,
她們本身就很優秀,也許沒有我,她們就能出道了。

再一次恢復學業,但想念在中的心卻從沒停止過。在DSP期間,碰到了同是SM失意人的許永生,
永生心思很細膩,早在SM,他可能早就看出我和在中的關係,碰上我去SM宿舍找在中時,
他會識相地走開,讓我們可以安心說知心話。他和在中是的的確確的好兄弟,
即使現在不同公司,他們倆的聯繫卻還在。這次在DSP,他又發揮著善良本色,
他不用手機和在中聯繫,而使用電話機,這樣就讓在電話分機邊的我,
可以聽到在中闊別很久溫暖的聲音,而忍不住抽泣起來。在中感到異樣,
永生就推說經紀人在看電視,所以能一次又一次能聽到他的聲音,真的很幸福。
可能我太常去麻煩永生了,就有人誤會我和永生了,我為此事對永生感到歉意,
他卻擺擺手示意別放在心上,說誰讓他和在中哥是同居過的好兄弟呢。我無話可說,
只有滿滿的謝意。後來我離開公司了,但還是又去麻煩永生,這次地點是永生所在的病房,
他因為嗓子的原因住院了,我卻心不誠地去探望他,其實是想瞭解在中的近況。
在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後,我想這是最後一次了,老天已經註定不可能了,
我和在中只有雲泥之差,他成了大眾情人,我成了大眾敵人。他事業有成,我一事無成。

也許,我只能跟Micky前女友一樣的命運,遠走他鄉,嫁作他人。可是,我哪還有愛人的心,
我怎麼可能還能愛別人。回想倆人看著老片子《Titanic》最後一幕,Rose身形已老,
手拿海洋之星,只能用回憶來安慰自己,卻與愛人永世不能相見。我為此哭了,
問他我會不會也像她一樣離開愛人,在中擁著我,輕輕地我耳畔唱“你的在,永遠在你身邊”
,我幸福地靠在他肩上,平靜地享受著這一刻在一起的時光。這一切一切恍如昨日,但已然是前塵往事。

我曾經不止一次地想,如果當初,我和他都在出道成名後再碰上,再相愛,那該多好。
也許一切就不會這樣了。可是命運早已安排,誰也逃不開他的控制。我已經不能愛他了,
只乞求有個好女孩能好好愛他,讓他一生幸福。至於我,大家都把我忘了吧,
我只是他人生中曾經的一個人,不值一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formb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